Budap—est

休眠火山🌋

2019

时间过得好快

一下子就到2019年了

今年真是起起伏伏的

经历了人生的低谷

生病了

但是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变好的

我看开了很多

我在生病的时候

有一天晚上看了一部电影

发现自己想要的,自己的幸福

都是得自己再努力一点,再等一等

才会看见

都是长大的人,应该得学会自我治愈

朋友虽然很重要,但是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下半年我失去了很多的朋友

但也

见到了很多,真正喜欢我的朋友

我希望所有我喜欢的人

都能善良的看待这个世界

都善良一点,包容一点

我觉得我很幸运能遇到这么多好的人

无论怎样,我觉得,2018的我

活的很开心,是很充实的一年

我的摄影技术也有提高,也学习了很多

去了,自己很喜欢的地方

也看了许多特别喜欢的电影

把生活过得更幸福了一点

希望自己也能善良一点

2019年会,越来越好

加油,记得爱自己

评论